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01

01

  滚滚黑烟从大楼前方的几扇窗户里飘出来,现场情况虽然得到了控制,但天干物燥,消防员抢救了将近一个小时还是没有将无情的火焰完全熄灭。
  大楼底下有许多人围观,还有哭天抢地的获救者、以及忙着为他们包扎伤口、输送氧气的医生护士。
  这个街区人口密集,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是令人紧张,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Loki就这样站在落地玻璃边上,一边小口抿着热烫的黑咖啡,一边关注着对面失火大楼的情况。
  “Mr. Laufeyson,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他的老板忙碌得连领带都歪了,却看见自己的下属站在窗边看热闹,气的差点给他扣工资。
  “出于同情心,Stark。”
  “那适当表示一下就可以,请问明天要上庭的资料你准备好了吗?”
  “早就准备好了,别小看我。”
  Loki虽然嘴上应着,可眼睛却从没离开过对面的失火现场。
  他看见消防员们穿着厚厚的消防服从大楼里出来,窗户里最后一点火光消失殆尽,这些伟大的英雄们又再一次拯救了纽约人民。
  “嘿!你能给你的老板一点尊重吗?起码拿眼睛看看我。”
  Loki转头瞥了他一眼,又迅速将目光放回那些正在收拾现场的消防员身上。“给你一点尊重。”
  “……”Tony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他的嘴炮功力在这位有着“银舌头”称号的精英律师面前根本就不算什么。“有什么这么好看?”
  “嗯哼!”Loki挑了挑眉。
  Tony也跟随着他的视线望去,对面失火的大楼被浓烟熏得一片焦黑,救护车载着伤员呜哇呜哇离去。围观的人群慢慢散去,只留下低调的纽约英雄们在收尾。
  站在消防车尾部的消防员摘下面具,又脱下了消防服外套。他穿在里面的T恤早就湿得可以拧出一盆水。
  虽然在大庭广众下脱衣服不太好,但他还是迅速脱下衣服,从车里拿出另一件备用的穿上。然后打开一位好心女士送来的矿泉水,从头顶浇下。
  他一头耀眼的金发在阳光的作用下十分抢眼,薄薄的T恤也遮掩不住健硕的身材,浑身散发出一种让人一闻就腿软的荷尔蒙。
  男人中的极品。
  “哇哦!”Tony吹了一声口哨,尽管他作为一个睡过无数美女从没有孤单寂寞过的花花公子,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楼下这个消防员太劲爆了,劲爆得连他这个男人都忍不住赞美。
  “收起你的口水,Stark。”
  “What!我没有流口水!”
  Loki再次望了那个猛男一眼,便转身迈开长腿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Tony跟在他后面,看起来十分不满他对自己的“污蔑”。
  “Mrs. Foster希望你可以尽量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嗯?我没听错吧?”Loki翻看着资料,指着里边的某一段说道:“一个整天跑到沙漠戈壁、沼泽泥潭里又不知道什么鬼地方做研究的母亲,她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是这样没错,但孩子的父亲Thor Odinson是个消防员,一个危险而且看起来就没办法照顾好孩子的职业,大家半斤八两了。”
  “Well……”Loki低下头沉吟,开始思考明天该怎么打一场漂亮的战,然后成功地如Jane Foster所愿,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
  他是个律师,而且是个离婚律师,不管他心里怎么对Mrs Foster能否照顾好孩子表示怀疑,但他起码得尽最大的能力满足自己委托人的诉求。

评论 ( 4 )
热度 ( 4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