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07

  “Jane Foster是个研究天文物理的科学家,从她与Thor Odinson结婚开始,便频繁离家,前往世界各地参与科学研究,每年留在纽约的时间非常少。
  在2010年她生下女儿Christine Odinson之后,我的当事人曾提出过让她留在纽约的研究所工作,以便照顾刚出生的孩子,但……”
  Loki从不认为他的能力比别人低,也许可以说他自信,也可以认为那是自大。
  原本他已经计划好该如何利用Thor Odinson作为一个消防员该面对的各种职业隐患而提出各种刁钻的问题,然后将对方的代理律师问个哑口无言,最后顺利结束整个诉讼过程。
  可是他没想到,Thor居然请到了Natasha Romanoff当他的代理律师。
  那个在学校与他争锋相对、每次考试总是比他多出几分、毕业之后和他争夺SHIELD律师事务所唯一实习名额的Natasha Romanoff。
  他们俩就像是学霸榜上的冠军和亚军,总是会存在许多的瞧不起与不甘心。
  Loki看着一脸自信的精明女人,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疼。
  “结合这些情况来看,Jane Foster不适合拥有孩子的抚养权。”
  “Object!”Loki在她说完之后站了起来,“我的当事人Jane Foster是新时代一位自立自强的女性,她追寻着自己的梦想和事业,这值得被尊重,不能因为她的在事业上的追求而否定她作为一个母亲爱自己孩子的本心。”
  一般来说,女方长期不在家尽抚养义务的情况会使得抚养权比较难争取。虽然Jane不是故意离家且不尽抚养义务,但每年几乎有百分之七十的时间都在外做研究的她,很明显处于劣势。
  所以Loki只能咬着Thor是消防员的这一点,对他能否尽力尽责照顾孩子提出了质疑。
  “Mr. Odinson,你是个消防员?”他对坐在Natasha身旁、神情严肃甚至带着点愤怒的男人提出问题。
  “是。”Thor答道。
  “请问你的工作强度如何?”
  “还好,白天正常上班,有时候晚上也需要临时出任务。”
  “当你晚上临时出任务的时候,是把女儿独自留在家里吗?”
  “是……”男人开始有点不自在,坦白了对自己不利的事实。“有时候我会请我的邻居、也是好朋友Mr. Banner和他的妻子照顾孩子。”
  “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你,Mr. Odinson。”Loki嘴角微微勾起,给了他一个微笑,然后张开薄唇,让迷人的嗓音飘荡。“在我接手你与Mrs. Foster女士的离婚案子之后,我们在协商过程中本来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可是你都没有赴约。”
  “Sorry,好几次我都得出任务,没办法过去。”
  “你在与妻子协商离婚事宜的时候因为工作无法赴约,在白天也经常因为不定时下班而没办法接送孩子放学,甚至夜晚出任务的时候把一个七岁的小女孩独自留在家中。”
  “银舌头”不愧是“银舌头”,简简单单几句话加上带有魔力的声音,便让Thor这个被工作缠身而忽略孩子的爸爸,听起来比常年不在家的妈妈还罪大恶极。
  Thor闻言抬头,直直地望进Loki如宝石般散发着光芒的祖母绿眼睛。那儿似乎带着非常大的诱惑力,让他心里的犹豫越来越大。
  接着,那位穿着黑西装白衬衣、看起来优雅迷人却咄咄逼人的律师,说出了他心里最大的担忧。
  “消防员是个高危职业,且我国消防员殉职率居高不下。Mr. Odinson,我不得不假设,如果你不幸因公殉职,那么孩子的生活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质疑你能够尽责抚养Christine Odinson的能力。”

评论 ( 1 )
热度 ( 202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