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11

  “Hi!”Thor笑着朝那个早上还在法庭上对他穷追猛打的律师打了声招呼。
  “Hi,Mr. Odinson .”Loki有点惊讶于他的大方,不过出于礼貌也回应了。
  “你们认识?”Laufey问道:“老Odin,这是你的儿子吧?”
  “当然。”叫做Odin的白发老人起身,给了Laufey一个拥抱,“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你,你搬到纽约来了吗?”
  “噢不,我只是来看看我的小孙子,我儿子Loki在这儿工作。”
  老朋友见面总是会有一箩筐的话题,于是两个后辈只好被赶到隔壁的双人桌上对视。
  应该是老朋友吧他们?
  Loki疑惑着听着他们叙旧,如果假装没听到Odin那只眼睛是被Laufey间接害瞎的话,那他们肯定相信俩人是好朋友,毕竟现在面对面坐着大笑的他们看起来一点儿也没有要打架的意思。
  长辈有长辈的话要聊,那后辈也不能干看着。
  Thor挠了挠鬓角的金色头发,打开了话匣子。“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你。”
  “呃……缘分吧。”他想起自己早上离开法庭的时候,眼前的这个男人正因为女儿曾经走失的事情和妻子吵架。“你和Mrs. Foster还好吧?我是说……I'm so sorry .”
  “不,没什么好抱歉的,你只不过是她的代理律师。”
  “你很善良……我是说,不好意思,早上。你是纽约人民的英雄,值得被尊敬。”
  Thor明白他是为早上在法庭上利用消防员这一职业来攻击自己而道歉。
  眼前的这个男人有着一头顺滑的黑发,它们被精心打理。他的西装虽然因为天气炎热而扯得微微凌乱,但那种优雅和自己身上散发着汗臭味的T恤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人们总是对干净的人有好感,更何况自己就没有因为官司的事情怪过任何人。于是他点点头,轻声并友好地道了谢。
  “谢谢。”
  遇上了金发大个子的“银舌头”不知怎的竟开始磕磕巴巴,差点咬到了自己。Loki从西装内袋里掏出名片夹,递给了Thor一张。
  “这是我的名片,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看着被设计得十分简约的白色名片上印着“离婚律师”和“Stark律师行”几个字,Loki惊觉有些不妥,连忙改口,“噢不……”
  God!
  他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奇怪,Loki Laufeyson,你引以为傲的“银舌头”呢?
  为什么会在一个刚刚认识的男人面前变成结巴?就因为早上你在法庭上狠狠攻击了纽约人民的英雄吗?
  收起莫名其妙的愧疚吧!
  “我会的,谢谢。”Thor毫不在意他说错话,不过还是补了一句,“希望我以后不用麻烦到离婚律师。”
  “对,对,sorry 。”
  Loki手足无措,坐立不安,他开始利用桌板的遮掩悄悄地玩起了自己的手指,这是他紧张时的表现。
  意面和其他食物终于在他们相对无言的尴尬时刻被端了上来,Loki一边讪笑地喊自己的老爹快回来自己的位置上来吃饭,一边在心里默念自己下次再也不来这家餐厅了。
  速度太慢。
  “我和Odin还有许多话聊,Loki,你该和Thor多聊一会儿,他是个不错的人。”
  “Yeah,nice man .”Loki头皮发麻,整个人尴尬到爆炸,转过身来给了Thor一个勉强的微笑。
  他本来就是一个不擅长交际的人,按照Tom的话来说,Loki Laufeyson就是个一不小心就会把你的缺点揪出来打击一番而自己还没有感到任何抱歉的0分朋友。
  如果坐在他对面的是客户,是Tony Stark,是Charles Xavier,甚至是喜欢一笑就露出整排牙齿让人看起来就不寒而栗的邻居Erik Lensherr,他都可以淡定自如地吃完整餐饭,并和对方从政治聊到经济,从娱乐聊到科学。
  但现在坐在他面前是Thor Odinson这个见过几面的金发大个子。
  这个才刚刚认识的男人,竟然让他莫名失去了淡定。
  “法官会把抚养权判给谁?”Thor问道。
  “嗯?”Loki正叉着意面,抬头不解地看着对方,嘴角还残留一点肉酱汁,“我不确定,毕竟我们双方都很努力地争取了,不相上下?”
  不相上下是Loki给自己的一个台阶,假装丝毫不在意自己早上是怎么被Natasha拿着警局案件记录打脸的。
  “Jane不适合照顾孩子。”
  金发大个子皱了皱眉头,而Loki也是露出了一副“excuse me”的表情,“Mrs. Foster是我的客户。”
  “噢。”Thor看起来没什么心机,至少在妻子的代理律师面前说她不适合拥有抚养权就是一件挺蠢的事情,但很坦白。
  虽然Loki也在心里悄悄赞成,但他还是得为他的客户赢得一些脸面,“我觉得你们不如根据孩子的意愿再协商一下,你们的女儿今年七岁了吧?她的意见应该被考虑。”
  “事实上,我们还没有和她坦白离婚的事情。”Thor抽出了一张纸巾递过去,指了指Loki的嘴角,“这里沾到了。”
  “谢谢。”
  嘴角沾到汁水,Loki先是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那红色的舌尖抹过嘴唇,然后又溜回口中。这肉酱意面加了点辣椒,也许是厨师不小心放进去的,在炎热的天气里让他发烫,嘴唇都烧红了。
  他用纸巾擦了擦嘴角,发现上面确实沾了点红色的酱汁。等他抬起头的时候,看见Thor盯着他有点呆。
  以为是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Loki不自然地摸摸脸颊,“怎么了吗?”
  “没事,我只是……”Thor皱了皱眉,陷入了思考,“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妇联3预告出来之后大家都在暴风哭泣啊,开心点朋友们,漫威预告遛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抖森跟海总都出现在妇联4片场,马克叔也剧透古一会出现,而且仔细看满地尸体那段是别人的裤脚,看样子会是本尼那伙人穿的style,不要自己吓自己啦~ฅ'ω'ฅ吃个甜饼冷静下

评论 ( 14 )
热度 ( 234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