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08

  “反观我的当事人Jane Foster,她是一位天文物理学家,工作内容无非就是扛着器材到任何一个方便研究天象的地方扎营,然后做做数据分析,写写论文。有点无聊、枯燥,但起码不会有危险。”
  Loki扯开嘴角,露出一个带着胜利的微笑。他知道Natasha如果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自己可没有八成的把握可以赢得这场官司。
  所以他把主要的目标定为Thor,那个因为自己消防员身份而略带犹疑的男人。
  作为一个消防员,Thor Odinson是光荣的,是值得被尊敬为英雄的。但如果没有每天面对无情的火焰和各式各样奇怪却危险的任务,他肯定会觉得自己是赢得抚养权的不二人选。
  爸爸是一个工作缠身、不小心就会因公殉职的消防员,妈妈又是个整天不着家、醉心于研究的科学家。小Chris多可怜呐,有他们这样的父母。
  Thor的心开始动摇,他抬手捂住了脸,看起来非常苦恼。
  而法官也因为Loki的陈述而再次对Thor获得抚养权的资格进行评估。
  “Thor Odinson,你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法官问道。
  “有的。”Natasha站起来,安慰地拍拍当事人的肩膀,希望他能够安心而不再胡思乱想。“关于Jane Foster能否照顾好Christine Odinson,我还有补充。”
  Natasha打官司自她成名起还没有输过,就算Loki很自信,在沉着冷静的她面前也不得不开始紧张。
  鬼知道她又有什么秘密武器。
  “法官大人,我这里有一份2015年加州湾区奥克兰分局的案件记录。”Natasha将她递了出去,她脸上的笑容仿佛在嘲笑Loki没有将功课做足就敢出庭,真让她笑掉大牙。
  “这份记录显示,2015年6月15号,Jane Foster曾经带着女儿在奥克兰参加夏令营。但是6月18号的下午,Christine Odinson在奥克兰的郊外走失了。”
  Loki闻言,整个人都愣住了。
  Chris曾经在和她去参加夏令营的时候走失,这么大一件事情,Jane居然没有和自己提过。
  他现在只想大吼一声What the fuck!
  怪不得刚刚Natasha的笑容充满了讽刺,原来是掌握了这样一份文件。
  一份可以直接将Jane Foster踢出局的决定性文件。
  现场同样愣住的还有Thor,他不可置信地盯着Jane,炙热的目光简直要把她的脸上都烧出两个洞来了。
  噢,这个可怜的男人,居然连自己的女儿曾经走失过都不知道。
  Loki痛苦地捂住了眼睛,开始后悔自己接了这个案子,遇上一个对他有所保留的客户,然后任由他在法庭上被宿敌嘲笑至死。
  “Jane Foster有个助手,叫Darcy Lewis,从她的口中了解到,2015年Jane Foster带着Christine Odinson在奥克兰参加的夏令营,不过只是他们研究所的小团队在奥克兰郊外野营罢了。
  她瞒着我的当事人将孩子带到了荒郊野岭,并且在研究的过程中因为疏忽大意导致了Christine Odinson走失,直至6月19号的下午才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找回了孩子。这所有的一切,我的当事人丝毫不知情。”
  完了。
  Loki疲惫地靠在椅背上,Jane早就因为Natasha的陈述而羞愧得低下了头。
  “她撒谎,隐瞒,对我的当事人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并且她的疏忽大意,也对他们的孩子、Christine Odinson造成了伤害。Jane Foster是位年轻有为的科学家,值得被尊重。但若说她是个好妈妈,我和我的当事人表示不认同,至少谈不上称职。”
  她的话语仿佛一记重锤,将Loki打得晕眩。
  要不是良好的专业素养限制了他,否则真想揪着Jane的衣领恶狠狠地质问她到底是不是认真的要打官司,为什么不把所有该说的事情都告诉自己,至少别隐瞒像孩子走失这样严重的过往。
  “Jane Foster,你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法官又问道。
  “没有,法官大人。”
  Loki叹了一口气,不得不承认Thor真是一个完美男人。
  除了消防员这个职业存在一定的危险之外,他实在找不到其他可以打击对方的点了。

评论 ( 9 )
热度 ( 212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