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20

前文: 1-18  19


20

  Natasha一脸的不可置信,她从没想过Thor会因为Loki而责怪自己。“我怎么粗鲁了?”
  “Loki,我亲爱的朋友,他的夫人在多年前不幸去世了。”Thor伸手握住了旁边那黑发男人的手掌,皱着眉仿佛自己才是那个死了老婆的可怜人,“Nat,我们不应该揭他的伤疤。”
  “哈?你还真的信?”Natasha不依不挠,Thor这个人与其说是天真,更像是时常智商不在线,Loki的话让他深信不疑,但自己可没这么好糊弄。
  “这种事情难道还能假吗?”
  “至少我没听说过他结婚还生了孩子,Thor,你该不会忘了这个人之前在法庭上怎么挖苦你的吧?”
  “你没听过的事情可多着呢!Natasha Romanoff!”
  没等Thor开口,Loki早已抢先一步。他们俩若是打起嘴炮,可以三天三夜都吵不完。坐在一旁的Bruce每每想阻止却又被打断,这次终于受不了了,出声安抚起了自己的妻子。
  “Nat,别这样对Mr. Laufeyson,他是一个可敬的律师。况且他是Thor的朋友,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
  “Nat .”见她还想说点什么,Bruce赶紧拦下,说道:“别忘了我们今天来干嘛。”
  全天下没有谁能治得了Natasha,但她现在居然在Bruce温柔的目光中安静下来,这简直是世界的奇迹。Loki坐在对面,眼珠子都快惊得掉下来了。
  “你们有什么事情?”Thor问道。
  “关于Chris抚养权的事情,Loki,你回避一下。”Natasha指着房间,示意对方随便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进去。
  Loki乖乖起身,可Thor下意识开口,“为什么回避,Loki是自己人。”
  “seriously?”红发女人露出看智障一般的眼神望着金发大个儿,Thor的反应让她更加怀疑这俩人是有一腿了。“他是Jane的代理律师,请问你还记得吗?”
  “噢,那是得……”Thor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金发,“回避一下。”
  他的离婚官司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Chris抚养权的归属几乎确定。Loki虽然是Jane的代理律师,但对这单案子的深入了解和通过跟Thor的相处,他心里更加倾向于把抚养权交给男方。
  他们几个要谈事情,他也没必要在场,于是问Thor接了手机之后进了书房,打算拨个电话给自己的老板。
  “Hello,这里是Tony Stark。”
  “是我,Loki。”
  “Oh my god,Loki,我的得力干将。”电话那头响起了Tony那欠扁的惊呼声,让Loki想要立马飞过去打爆他的头。“你的植发手术成功吗?”
  “什么植发手术?”
  “你旷工三天,如果你不是去做植发手术,那还有什么正当理由说服我呢?”Tony笑了几声,“说实话,我挺支持你去做植发的,毕竟你的发际线有点危险。”
  “如果我去植发,那一定带着你去做断骨增高。”
  对付Tony他有一套,从年轻时候和外面那个红发女人打嘴炮练就的功力让他能够轻松攻破Tony的讽刺。
  Loki往后仰躺在折叠床上,Thor帮他铺上了柔软轻薄的棉被,很舒服。
  “行了,到底为什么旷工?理由不正当我扣你工资!”
  “你没看新闻吗?”
  “我看的新闻大多数都是关于Tony Stark和哪个女星的花边绯闻,要知道……”
  “我家失火了,烧得干干净净,我还为此住了院。”Loki及时打断了他,避免对方进一步展现自己的自恋。“我需要预支工资,Stark,要不然我就得流浪街头了。”
  “那我倒是很想看你凄惨的模样,你难过的时候就像只小猫咪,我说不定会同情心爆棚……”
  “咔……嘟嘟嘟嘟……”
  Tony Stark这人嘴巴一如既往的贱,Loki将电话挂断,望着天花板开始数数。
  当他数到五的时候,手里的电话如预料中开始唱起了歌。
  “你居然挂我电话!”电话那头的人气急败坏。
  “现在可以好好说话了吧?Stark,把工资换成现金,我明天上班的时候会去取的。”
  “想得美!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Tony气呼呼地挂断电话,但他嘴硬心软,Loki知道对方一定会按照自己的要求取了现金等他过去拿。
  Tony甚至都不用去银行,天知道他办公室那个神秘的保险箱里塞了多少金条和钞票。
  眼下他最需要先解决的就是去银行补办信用卡,然后找个合适的房子落脚,然后再努力多接点案子,攒钱修缮那座被大火烧成空壳的屋子。
  这些事情如果按照计划来做,一点都不难。最麻烦的是住在医院里的Laufey,一想到自己那个受伤住院的犟脾气老爹,Loki真是头都大了。
  他还答应了Thor,要去向对方道歉。
  道歉,他Loki Laufeyson最不擅长的大概就是道歉了。
  他烦闷地捂住头低吼,身子一翻,不小心从窄小的折叠床跌到了地上去。
  “啊!”
  床边堆着一些玩具还来不及收拾,他的额头好死不死地磕在了塑料小铲车上,磨破了好大一块皮。
  “Loki!发生了什么事!”Thor听到喊声,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
  “没事。”
  Loki可怜兮兮地爬起来,眼角因为惊吓而蓄满了晶莹的泪滴。他的额头刺痛,溢出了鲜红的血液。
  ok,今天是他的羞耻日没错了。



【哭哭梗来自抖森,可爱又善良的完美男人①抖森哭红毯 ②MTV采访Jess的爆料第72蛋

评论 ( 8 )
热度 ( 268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