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曾壮阔似海,而今静默如森 - 《我也只能这样》BY tacotaco

我是要来给大家卖安利的,接下来会有一通花式乱夸。

前几天翻到微博【海森】超话里,看到了一篇叫做《我也只能这样》的文,由 @tacotaco 太太创作。

看名字有点忧郁,实际上也是有点忧郁。

作品由PWP开始,在此基础上增添了后续。初次看到PWP的时候是赤鸡、萌、可爱,但没想到后文那么虐。

特别是森在发现自己得了抑郁症并主动求医、后来又让海发现他生病的那段情节,我当时真的哭了出来。

我们没办法相爱,是因为存在很多牵绊住你我的人和事。

但我们又互相理解,彼此的开始或者不被允许,但可以用最好的方式结束。

我没办法以爱人的资格牵住你的手,就以朋友的身份站在你身后。

全文并没有什么非常跌宕起伏的剧情,太太的文笔也是很简约,用简单的词句拼接出这部作品。词藻不华丽,叙述很平淡,往往就很戳心。

现实向的作品大多数都是BE,就会让人感到遗憾,但转念一想,这样的结局对于作品中的两个角色来说,又何尝不是好的结局呢?

感谢太太 @tacotaco 创作了这么好的一部作品可以让我们欣赏、阅读。祝愿太太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期待更多的作品。♥♥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