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26

前文:1-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微博:鹿十灬


  “Uncle Tony!”还没等Thor反应过来,Tom一个箭步奔到Tony怀里,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Sorry,我的错。”Thor这才明白自己堵住门口的行为有多么不好,尴尬地让开了。
  “当然是你的错。”Tony面对比自己高大了不知多少的男人根本连头都不抬,全程都是盯着他的胸说话。
  “Stark!”他一向咄咄逼人,Loki害怕他又会嘴贱讽刺Thor,于是低低喊了一声,示意他注意点。
  “工作之余喊我……?”Tony摘下墨镜盯着对方。
  “Tony .”Loki舒了一口气,看来他并没有要揪着这个小问题不放。“感谢你的出席。”
  “当然,我的小宝贝生日怎么能不来?”Tony低头在Tom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然后将提在手里包装精美的礼物递给他。“生日快乐!”
  “哇!新出的钢铁侠模型!”
  “喜欢吗?”Tony摸摸他的头,在得到对方的肯定回答之后示意他到别处去玩。“Sweetheart,去别处玩,我跟你爸爸聊会天。”
  “每次你送的礼物都太贵重。”
  “这不算什么。”Tony揽着Loki的背,准备找个适合聊天的地方坐下,一转身却发现刚刚堵住他的金发傻大个儿还杵在旁边呢。“你……”
  “噢,我来介绍。”Loki见他眯起了眼睛,赶紧插进他们中间说道:“Thor,这是我的老板,Tony Stark。Tony,这是Thor Odinson,我的……我的……”
  他犹豫了起来,竟突然不知道该如何介绍自己与Thor的关系。
  “好朋友。”没待他想出来,Thor已经抢答,“我是Loki的好朋友。”
  Tony点点头,右手摸上下巴思考起来。“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Mr. Stark,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是嘛!”Tony皱着眉头努力回想,觉得眼前这个愣头愣脑的金发大个儿看起来莫名的熟悉,可就是一时间想不起来对方究竟是谁。
  而一旁的人精Loki在他对着Thor问出被誉为“搭讪最Low开头”的问题时,便瞬间想起前不久自己与对方在律师行的落地窗前围观Thor当街脱衣的场景。
  为了避免尴尬,他直截了当地转移了话题。“你有话跟我说?”
  “噢对!”Tony立马被他吸引了注意力,“有个案子需要你帮我跟进,后天安排你出差到洛杉矶收集些资料。”
  “洛杉矶?”Loki脸色不太好看。
  “怎么了?洛杉矶?”Tony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一张客户名片递给他,疑惑地问道:“你的大学在洛杉矶读的,应该对它很熟吧?”
  “噢不……不是这个问题……我……洛杉矶……”
  他嗯嗯啊啊半天也没有嗯啊出个所以然来,Tony很少见他有这种反应,就连旁边的Thor也露出了非常感兴趣的表情。
  “那是什么问题?”
  “呃……没问题吧,就这样。”Loki叹了一口气,将所有情绪掩住。
  “那最好,我还有事先走了,帮我跟Tom说一声。”Tony重新戴上墨镜朝门口迈去,临走之前还不忘回过头喊道:“对了,我应该赞美你的速度,Loki。”
  “嗯哼?”
  Tony没理他,反而转向了Thor,“身材不错,消防员先生。”
  Oh shit!
  望着Tony离去的背影,Loki差点将脏话脱口而出。
  他绝对是认出Thor了。
  认出Thor就是那天他们在律师行往下盯了许久的猛男消防员。
  虽然说Loki有了一个儿子,但他从来没有特别强调过自己的性取向。甚至某一段时间他沉浸在Eve死去的痛苦之中,远离女性整日与一些基佬朋友为伍,Tony那家伙早就认为他是个双性恋了。
  如果是之前,他会在面对Tony的暗示时面无表情。
  可前天晚上自己跟Thor就在房子廊前的沙发上接吻了,这怎么叫他不心慌?
  “你的朋友很好相处,Loki。”被赞美了身材的消防员先生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还是很高兴。
  “是吗?等你领教过他的嘴炮能力之后,就不会这么说了。”
  “Hey,听着Loki,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Loki背对着他往前走,在他说出这句话后瞬间瞪大了眼睛,差点停止呼吸。
  他就知道,不是自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可以了。Thor一定是想谈谈关于那个吻,这让Loki感到紧张,脖子非常僵硬。
  “我现在很忙,待会再聊好吗?”
  “不,待会你又要逃走了。”
  事实上,Thor确实想和对方聊聊关于那个吻,告诉Loki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感受。
  可一向善于言语的Loki此刻似乎只想当一只缩头乌龟,把自己给藏起来,这让他有点恼火。
  好不容易才逮到人的Thor可不会让那个狡猾的小狐狸逃跑,但往往天不遂人愿,不知从何处冲出来的Charles拖住了Loki的手,脸上的表情洒满了愧疚。
  “Loki,我的朋友,真抱歉。”
  “发生了什么事,Charles?”
  “我有个学术会议得飞去伦敦参加,Erik正好也要去出差,我们得留在那儿两个星期,恐怕没法儿照顾Tom了。”
  “噢是,Sorry,我不该让Tom绊住你们。”Loki握住对方的肩膀,说道:“我今天就把他接走吧。”
  “可是你们有地方住吗?”
  面对Charles担心的表情,Loki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解释。哪知旁边的Thor听见Tom要被他爸爸接走,立马凑了过来。
  “Tom也可以住在我家。”
  “这位是?”Charles疑惑地看着Thor。
  “我是Loki的同居人,我叫Thor。”

评论 ( 13 )
热度 ( 205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