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兜趣多多

写喜欢的故事,描绘喜欢的人物

《我想我能当个完美继父》27

前文:1-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微博:鹿十灬


  “同居人?”Charles瞪大了眼睛,他可没听说自己的好友忽然有了同居人,而且是个一米九高个子的壮汉型帅哥,难道……
  “不!朋友!”Loki崩溃大叫,反复强调,“只是朋友!”
  “童年玩伴,青梅竹马。”Thor微笑着添加。
  “噢,青梅竹马。”Charles眨了眨眼睛,眼神里满是调侃。
  Loki泄气般垂下肩膀,不知道身旁的这个傻大个怎么忽然这么会抖机灵了。Charles一直以来都想要让他开始“第二春”,并且男人女人都支持,难保他听了Thor的话之后不会误会。
  “Loki在我家住着,我们也可以把Tom接过来照顾。”
  “方便吗?”Charles问道,他可没忽略眼前这个十分热情的男人刚刚牵着一个小女孩。
  “方便,我工作时间不定,可以为他们腾出不少空间。而且房子又大,住四个人绰绰有余。两个孩子还是同学,肯定玩得来。你觉得呢?Loki?”
  Loki点点头,眉毛纠成一团,“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那太好了,就这么决定吧。”Charles开心地拍了拍Thor的肩膀,“他们父子俩就拜托你了,大个子。”
  尽管Loki心里是拒绝的,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带着Tom住进Thor家的确是个不二选择。
  更何况他后天要飞到洛杉矶出差,Charles又要去伦敦,唯一能照顾孩子的爷爷现在还躺在医院里休养着,也就只有Thor能担得起重任了。
  他本来想在这两天就赶紧找个临时住所搬出来,好避免尴尬,结果现在阴差阳错间不仅没能逃离,还让儿子都住进去了。
  这可真是……
  “Dad,你为什么没跟我说你住在Chris家里?”
  “我没说吗?”
  “没有。”Tom抬头,眼神里满是对Loki的不信任。
  “那我可能是忙到忘记了。”Loki率先迈步提着行李进入那所温馨的屋子里,“小捣蛋鬼,你把玩具也带来了?这么沉!”
  Tom也跟着跑进来,撞见了坐在客厅里看书的金发小天使。她一动也不动,仿佛没发现他们的存在似的。Loki察觉到她这两天有点儿奇怪,却摸不着头脑。
  “这太棒了!”小捣蛋鬼跟着爸爸来到他们暂时落脚的书房,父子俩挤在一起收拾东西。“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
  “你不是跟Raven玩得挺好的嘛!”
  “这怎么能一样?”
  “怎么不一样?”Loki转身将手覆上他的头,手指夹着发丝轻轻拉扯,说道:“小坏蛋,听着。在这儿住的时候不许给他们添麻烦,没有Thor和Chris的允许不能乱跑进他们的房间,不要把书随便塞进马桶里,冰箱里的食物不可以偷吃。”
  “我八岁了!不是七岁!”
  “你今天才刚刚八岁,我怕你来不及适应八岁该有的成熟,记住了吗?”Loki手里用力,迫使他答应。
  “记住了!”Tom撇嘴,将自己的头发从对方手里拯救出来。
  如果不是没地方去,Loki怎么也不会带着儿子住进Thor家的。更何况前天晚上俩人之间才发生了那种尴尬的误会,让他在这片屋檐下每时每刻都羞耻心爆棚。
  没等他从懊恼中回过神来,书房的门就被猛地推开了。“Hey!怎么样了你们?”
  “挺好的,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一个落脚处。”Loki扯了扯小捣蛋鬼的胳膊,“谢谢Uncle Thor。”
  “Uncle Thor,非常感谢你。”Tom跑过去,扒拉着他的衣角示意对方蹲下,然后在他的脸上印下两个湿漉漉的吻。
  “不客气,叫我Thor就行。”金发大个儿笑得开怀,指着自己的脸对Loki说道:“你呢?不来两下?”
  回答他的是Loki一个翻出宇宙之外的白眼。
  “我想你们父子俩睡在这里可能有点挤,Loki,不如你去睡我房间吧?”Thor再接再厉。
  “我睡你房间?”Loki一时反应不过来,“那你睡哪儿?”
  “一起睡,我的床够大,两个大男人还是装得下的。”
  “……”
  如果说Loki在第一次见Thor的时候有没有发觉对方是个这么油嘴滑舌的人,那他肯定会说:
  没有!
  谁能想到眼前这个金发大个子看起来傻愣愣的,骨子里却这么会这么黑。而且剪了短发的他不仅多了些英气,更像是把之前的一半温柔给剪掉了。
  如今的Thor,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变得如此腹黑。
  难道那些被剪掉的金发真的是他的温柔吗?
  “怎么样?”Thor眯着眼睛。
  “Don't!”Loki已然无法接受这样主动的他。
  尴尬的气氛在两个人之间蔓延,忽然,一个稚嫩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Dad,Thor,你们很熟吗?”人小鬼大的Tom抬着头,指了指两个人,“一起睡?”
  “当然,sweetheart,我跟你爸爸从小时候就是好朋友了,而现在……”
  “现在还是好朋友。”Loki抢答道。
  “No!”Thor起身,高大的身体在Loki上方投下一片阴影。他认真的神情又是另一番魅力,把父子俩都给震住了。“现在,我正要追求你。”

评论 ( 25 )
热度 ( 269 )

© 一兜趣多多 | Powered by LOFTER